这里森栀,精法厨,英法洁癖人。
平时出产英法美瓷,不是被屏是被我设私了🥺👉👈约稿走私信。
英右舞到我面前的全都创死(凶狠

© Yrainy.
Powered by LOFTER

【快新】逃个婚撞上相亲对象

☘️人物ooc.注意避雷⚠️


☘️全文900+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  今天是工藤新一被催婚的第二百三十天。

  他已经用完了工作忙、没时间、不在家…这些烂大街的理由。

  这次爸妈直接订婚,面也不见了,大概明天就能直接结婚。工藤新一表示这辈子都没这么无语过。

  恰巧服部平次也过来找他,干脆直接拉过来当了工具人。

  “服部,帮我把整个米花町…啊呸是整个日本的地图拿过来给我看看。”

  拿到地图的工藤新一打算通宵制定一条最完美的路线,漂洋过海都没人发现的那种。

  至于结婚对象…就晾着算了。服部平次表示这种事也只有工藤新一干得出来。

  第二天一大早工藤新一就被叫醒起来化妆,家里到处花花绿绿的,外面还伴随着几声炮响声。

  但是化妆画到一半工藤新一觉得很不对劲。为什么一照镜子他的脸涂得惨白惨白,直到工藤有希子给他解释对象那边要他扮女装。听到这的工藤新一表示崩溃。

  没办法只得依着来,工藤新一画完妆倒是有点女孩模样,只是他感觉第一次穿女和服好奇特。头上的白布有点像送丧的是怎么回事???

  逃婚还是要进行的。工藤新一看准伴娘去拿粉扑的间隙,他翻窗就跑,跑到大街上的时候工藤新一还在沾沾自喜(自己为什么这么聪明

  等会他就笑不出来了。他明明提前走过一遍了,却发现兜兜转转还得绕回原点,工藤新一在幻想自己是不是遇上了鬼打墙。

  忽然发现一条小巷子,“好像是这里…”工藤新一顾不上什么,踏着木屐就哒哒哒地跑进去,然后“砰”的一声撞到了个软软的东西。

  “抱歉抱歉。”工藤新一扶着额站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灰。

  “请问你是在逃婚吗?”一个男生站在他面前,“啊…嗯,一个叫什么黑羽快斗的人要娶我,他抽什么风了要娶我。”工藤新一一肚子火没地撒,转头就撒给别人。

  工藤新一见对方也穿着和服,脸上画着妆,他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。

  “我就是黑羽快斗。”救命逃婚遇到结婚对象这种事情居然发生在我身上。

  工藤新一现在尴尬的不成样。他的脚趾刚刚扣完一个芭比梦幻城堡又接个大工程。

  工藤新一突然就被人扛在肩上,吓得他立马紧紧抱住了黑羽快斗,好吧,这婚必结了。

  那天同样去拍了结婚照,一个笑得春光满面,一个哭得稀里哗啦。

【The end】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530 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