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森栀,精法厨,英法洁癖人。
平时出产英法美瓷,不是被屏是被我设私了🥺👉👈约稿走私信。
英右舞到我面前的全都创死(凶狠

© Yrainy.
Powered by LOFTER

【快新】如何让男朋友认为你出轨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[让男朋友吃醋的N种方式]

☘️看电视萌发的灵感.


☘️人物重度ooc.


☘️全文1.7k+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  最近工藤新一家方圆百里半径三十公里以内都没有死过人,警视厅因此给工藤新一放了三天假,美名其曰“小长假”。

  工藤新一就和黑羽快斗去了偏远一点的山区度假,他一想起之前黑羽快斗调戏他的那件事,心里就愤愤不平。

  他决定报复一下黑羽快斗。工藤新一心里暗戳戳地有了个计划。

  收拾好行李,两个人开着车坐了五小时才到山区。

  下午,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吃完下午茶,黑羽快斗准备去找个酒店。

  工藤新一早有准备,他拿出手机,指着“雀德酒店”说:“今晚住这里吧。”

  “?为什么?”黑羽快斗翻了翻雀德酒店的简介:“不太好的样子,感觉没这个好。”

  “我熟悉…”“你去过?”“不是,有朋友告诉我挺好的。”

  “哦。”黑羽快斗看了一眼工藤新一,狐疑地瞥了眼工藤新一。

  工藤新一在无中生“友”。

  看得出来黑羽快斗好像挺在意那句“我熟悉”的。

  两人腻腻歪歪地到了酒店。

  工藤新一利落地办好房卡,拉着行李走进电梯,黑羽快斗紧跟其后。

  进到房里,工藤新一躺在床上,他刚刚已经联合了前台小姐姐和保洁阿姨。就等着黑羽快斗上钩。

让男友吃醋的N种方法之方法一:直接连上Wi-Fi密码

  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有些饿了,就下到酒店2楼吃晚饭。

  “我去问问Wi-Fi密码给你发照片。”

  黑羽快斗拿着手机正准备起身,工藤新一拉住他,“密码是5788439002。别去找了。”工藤新一又喝了口冰咖啡。

  黑羽快斗抿抿嘴,坐了下来:“你怎么知道?”工藤新一顿了一下,“哦,来餐厅时看到墙上写着,就记下来了。”

  “这样啊…”

  工藤新一坚信黑羽快斗这个东亚醋王也仅仅这样子就能引诱他了。但是还差点火候。

让男友吃醋的N种方法之方法二:对酒店的哪里都熟悉

  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差不多吃完了,黑羽快斗说要上洗手间上个厕所,然后走了一圈都没发现。“出门左转再直走再右转拐弯就到了。”

  “你…”黑羽快斗狐疑地看了眼工藤新一。

  “哦,我问过了。”工藤新一擦了擦嘴。

  “好吧,我去了。”

让男友吃醋的N种方法之方法三:对任何物品的位置都熟记于心

  吃完饭,两个人回了房间。

  工藤新一洗了个澡,披着浴巾坐在床上。

  看到黑羽快斗进来,头也不抬:“快斗,帮我拿下棉签。”

  黑羽快斗原地转了一圈:“哪有棉签?”

  “哎呀,”工藤新一翻下床,走到浴室的柜子下拉开夹层,里面放着几罐棉签。“在这,这都找不到。”

  黑羽快斗满眼都是怀疑,拉住了工藤新一:“你哪里知道的棉签在这里?”

  “嗯…是旅游攻略看到的啦!”工藤新一都老演员了他感慨自己怎么还差点笑场。

  看见黑羽快斗心里埋下怀疑的种子,他悄声笑了笑。

让男友吃醋的N种方法之方法四:对工作人员十分熟悉

  工藤新一趁着黑羽快斗最注意他的时候穿着拖鞋走了出去,拉来保洁阿姨,小声说了几句,故意在门前就说:“平清大婶好久不见。”保洁阿姨也跟着剧情走:“哎哟,小伙子又来了!”

  “砰”的一声,门被猛地推开。

  来人正是一脸不可置信的黑羽快斗。“什么好久不见?你来过?”保洁阿姨朝门后使了个眼色,前台小姐假装漫不经心地路过这里:“诶,藤川先生您也来了?”“???藤川?他又是谁?”黑羽快斗黑着脸拉着工藤新一就进了房间。

  “新一…”一进门黑羽快斗就像个大型犬一样挂在工藤新一身上,“是我不好吗?我对你不好吗?哥满足不了你了你去找别人?”原本工藤新一还感觉有些愧疚,但是很快坐不住了。

  “没有啦,逗你玩的。”我工藤新一要是能出轨,你黑羽快斗那不得飞出宇宙去。看着黑羽快斗嘟着嘴浑身上下都是怨气地翻着他的手机,工藤新一只觉得好笑。

  黑羽快斗翻过后什么也没找到,他坐在床上,一把揽过工藤新一抱在怀里:“你得补偿我,你刚刚差点吓死我。”

  工藤新一搂住黑羽快斗的脖子:“好啊,你说要怎么补偿?”

  “一晚上。”“呃…好吧。”出于对黑羽快斗的愧疚,工藤新一答应了。

  第二天扶着腰起来的工藤新一看到身旁黑羽快斗的手机有光,看了一眼决定和黑羽快斗分手。

  此雀德酒店是真的缺德。

【end】

彩蛋看终极反转👇

  

评论 ( 94 )
热度 ( 6265 )
  1. 共3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