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森栀,精法厨,英法洁癖人。
平时出产英法美瓷,不是被屏是被我设私了🥺👉👈约稿走私信。
英右舞到我面前的全都创死(凶狠

© Yrainy.
Powered by LOFTER

收信人:法兰西
好吧亲爱的,是我错了。我不是不理你,是你走的和那人太近了宝贝。
    我的确是暴脾气了点,但我真不是跟你生气。你不需要道歉,法兰西,你真像一朵高贵的玫瑰,象征着浪漫与优雅,我承认在摘取你这朵高岭之花时,受了不少委屈。但是摘下来的甜美与清香是无可比拟的。
     怎么对你表达我的爱意呢?听瓷说我们欧洲人都是那样开放,不像亚洲人般含蓄典雅。但是对你就不一样了亲爱的,我是泱泱大国,你是最浪漫最美好的爱情了。
    我真的,遏止不住地爱你,亲爱的。
    如果原谅我了,就开门,我就在门外等你,今天我们去约会,亲爱的。
寄信人:英吉利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6 )